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由於跨過了一個必須開始隱瞞年齡的年紀,所以決定去拍藝術照紀念一下
店家:Magic Diva

第一套:蘿莉塔風
這套是我最喜歡一套,這張就是我最愛的嚕



娃娃啊!!我好喜歡漂亮的娃娃啊!挑這套就是想和娃娃打扮得一樣啊!




第二套:扮男裝
這套意想不到的頗受青睞......大家似乎認為我扮男裝很好看......(微妙)
是說我原本想要扮成阿薩斯的美麗白色長髮無奈男假髮只有一頂,沒得選(還是只要柔一點看起來就會像是女生的頭髮?)

先放一張陪我一起去拍照的美人左林,我好喜歡她這個髮型還有鏡子般的童話意境

我和我的女人。左林這套紅髮造型也很酷吧!我們有沒有很登對?

左輪手槍

(瞪)



第三套:藝妓
去Maigc Diva我想沒有人會不拍這套的!



第四套:黑衣禮服
這套是現場拍照時設計師說我穿起來最好看的XD

希望有達到王后的味道.....



還是回來燦爛的笑,耍酷實在太難了


第五套:精靈風
其實這是我拍的第一套,很多人說我穿這套好看,尤其第一套拍比較有精神,但我個人覺得看起來還好......?(好幾度想砍掉,多虧朋友們阻止)



Pose 不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