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第一次參加大型娃聚

入娃圈四年了,卻是第一次參加大型娃聚,一入場的時候被一排叔娃震懾!
感謝馬莎寶主辦,男人聚實在太香了!
每次看大型娃聚充滿甜美女孩和幼幼從未提起興致


亞度:「你們好,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以下主要出場的五位人偶:
阿鳥 = Soom R.Dia @告老四
德瑞克 = iplehouse HID Drake @ 多多
亞度 = iplehouse SID new Theo (全場最深棕肌) @ 葉子
小拉 = iplehouse YID Eddie 
伯爵 = iplehouse YID Noel


伯爵:「......」
(主子在他頭上放月亮,他也不敢嘴什麼。)


亞度:「拉,我感覺你家的人有點危險。我實在很不想說,但我肩膀上的手對前面的先生有令人不安的意圖。」


換成德瑞克了,真是讓人安心。




亞度:「小拉,別發呆了,你家的人和阿鳥之間怪怪的。」
小拉:「伯爵難得出門,放飛他吧,反正他會和我回家。」


亞度:「他們在玩皮鞭?像是貓在玩逗貓棒!回頭看上一張照片還會發現阿鳥撲空。」
德瑞克:「或許我們要給他們一點空間。」
小拉:「也好,表決通過。」
亞度:「等等你們兩人在表決什麼。」


(三人迅速移動到另外一邊)
亞度:「我還是感覺怪怪的。」
小拉:「別管他們兩個人了,他們大概在講一些不重要的話。你們要不要看我變魔術?」
亞度:「你還有心情變魔術?你不怕你家的人被阿鳥拐走?」
德瑞克:「我要看魔術。」

--
伯爵:「我對花生過敏。」
阿鳥:「不用擔心,我的軍隊裡面沒有花生料理,早餐還有兩顆蛋。」


小拉:「阿布拉卡達布拉,月亮出現!」
亞度:「什麼!月亮怎麼突然出現了?」
小拉:「還想看什麼魔術嗎?」
德瑞克:「我想看他們兩人不見。」


亞度:「什麼?他們真的不見了?怎麼辦到的?」
小拉:「這一切都仰賴月神的力量。」
德瑞克:「今天的魔術挺好玩的。」


大家中秋節快樂!


亞度與銅像
亞度:「確認過膚色,我遇上對的人。」


伯爵你怎麼和德瑞克在一起,我以為你和阿鳥走了?
(德瑞克沉默不語,但點起一根菸,嘴角揚奇隱諱不明的笑容。)



今天午餐在金禾別院吃,還不錯吃。
最有緣份的是和對面白回來小姐點一模一樣的餐點,從主餐到飲料的選擇完全一致,我們還坐在對面,真是命運的邂逅啊!



下收幾張多多拍的照片:

同樣Sony 相機,正常色也不錯。看了別人拍的照片才發現我好像沒在拍大頭照。
估計鏡頭焦段不同吧,多多的鏡頭是 50F1.8(等校應該8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