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入娃坑



忘了要找什麼資料的因素,點到了  iple 家的娃,突然就對這隻一見鍾情
但太晚看到了所以沒有衣服了!!相見恨晚啊!

為了更加理解娃,開始爬了各大娃社,luts、volks etc..
還是IP家的帶點寫實風味的臉就是最對我的胃口!
我找這種臉好久了,不是眼睛大到覺得那就是個純粹的娃娃(那些娃娃我覺得很美但從沒燃起過慾望),也不是線條過於陽剛的一般男孩子,帥氣對我來說也還好。這張臉帶點柔美和一點可愛的氣質,有點兒呆,又有貴族高雅的氣質,像是剛成熟的孩子,重點是依然認得出是男的!!天啊!我夢寐以求的少年臉型出現在世界上了!

慾火難耐,我就買了
等六十天工作日之後到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