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附身衣服

夢境紀錄


或許是受到之前閱讀《凶宅筆記》的影響,夢中的我有著一位在靈異上頗負盛名的搭檔。

一個女的來找我們,我們正在吃飯,有點懶得理。但當朋友看到她的時候,雙眼就睜大了。居然是美樹!美樹是他最喜歡的偶像少女組中最喜歡的一位啊!

我們三人到了一個某個街角的角落(又是個夢中的奇妙邏輯,沒有去找隱密空間或者乾淨舒適可以讓女生開心的地方),那裏有一個收攤的小吃攤,舊舊的木桌和古老的木長板凳。我坐在離他們有點距離的板凳無聊的觀望著他們兩人談話。

美樹對靈魂出竅很好奇,所以想請朋友做個法還是什麼,讓她體驗一下。美女當前,朋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他讓美樹躺在木桌上,手在離她身體有一段距離高度的地方緩緩移動,什麼透明靈魂飄出來都沒看到(我也沒道行),在我的眼裡,那場景就是像催眠術。或許就是用催眠術讓人感覺靈魂出竅吧。

沒想到這時朋友走過來,說美樹正在他的手上,她想玩玩看附身。
呃......我依然什麼都沒看見。

「不會有事啦,十分鐘就好,她也得回去自己的身體。」

因為是朋友,我就答應了。
朋友要我轉過身,放輕鬆,閉上眼睛,還拍拍我的手。

「要開始囉。」我聽到他說。

我開始感受到背部有一個點很寒冷,然後那個寒冷鑽了進來,彷彿墨水在水中擴散暈開,我覺得體內也有一個東西像煙一樣的擴散開來。

一個直覺的排斥,我僵了一下。

「放輕鬆。」朋友又拍拍我的手。
不知怎麼就沉沉的放鬆下來。而同時那鑽入體內的冷煙變得像是某種實體,以一種突然加快的速度鑽往我的四肢。我想到灌香腸,肉餡迅速灌入腸衣之中。雖然我的身體不是空的,但我就是有這種奇怪的感覺,我的身體是件衣服,正在被「穿」上去,而同時我被擠到某種邊緣。

「睜開眼睛看看吧。」

我睜開眼睛,並同時發現不是我用我的意識睜開眼睛.....是美樹睜開眼睛,而我剛好和那個想法呼應到了。

我聽著「我的身體」說話:「哇,這就是當男人的感覺呢!這身高,這視野!」

感受到我的身體正好奇又興奮著,我覺得自己似乎是某種同時存在於身體中有點虛無的意識,還有一點受到壓制的感覺

太奇怪了,還是把身體奪回來吧。有股直覺知道怎麼做。確實是怎樣很難形容,大概就像是一個人要拼命伸展四肢,撐開什麼吧。

「啊,身體原本的靈魂一定會反抗,這樣撐不了一分鐘,用這個吧。」朋友把一個黑色手環交給美樹,她一戴上手環,我有一種突然失去立足地的感受。就像要站在地面上才能往上用力撐起上頭的東西,失去了地板就落回了虛無之中。同時還有一種更強烈的壓制感。如果真要形容我現在的狀態,大概就像頭腦角落的聲音,像是有時候我們會在腦中聽到不同考量的聲音(腦中的天使與惡魔?),或者在後腦杓頭皮下癢癢的,一種好像要想起來又想不起來的記憶......我居然變成一種微小想法般的存在。

失去了主人的反抗,美樹在我的身體裡,非常的自在。她變成了存在於世界上的我,非常的開心,然後在朋友沒有反應過來時,她就用我的身體飛奔跑走.....

The End


* 醒來之後想到神眉中的美樹,把這套放了好幾年的漫畫拿出來重看......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