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哈比人與鬼屋

夢境紀錄


有兩個夢

第一個夢很短

我覺得牙齒鬆動,於是感到驚悚,用手一摸,牙齒就掉下來了
然後原因是我長出新牙齒...
最詭異的是我在夢裡還告訴自己說牙齒掉了是很有名的夢境,起來一定要去查解夢
所以我起床就去查了...如果單純是掉牙齒的話解釋都蠻糟的,像是健康出問題或者會有長輩過世,但因為長新牙而掉舊牙該如何解釋!?


第二個夢

我夢到我把電影裡面的哈比人帶到現實裏面來
當然那個現實世界也不是我們所熟悉的世界,總之夢裡的我認為那是現實,我與哈比人一起來到不知道是誰的家裡,那個人和我很熟,到底是朋友親戚還是誰?不記得了,只說哈比人可以跟著一起住,於是哈比人就好奇的踩著他毛毛的赤腳在家裡跑來跑去

原本哈比人打地舖睡,但當他在家裡探索不久後,他就發現有一間房間裡面沒有人睡,他不好意思開口,所以我去問房東可不可以讓哈比人睡那間房間

沒想到房東就緊張地回答不可以!因為那間房間鬧鬼!
可是哈比人很淡定又很堅持的說沒關係
盧了很久之後,哈比人還是去睡那間房間了(房東:後果自負)
果然晚上時間一到鬼就來打擾他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哈比人說鬼來了,我就很好奇地跑去插一腳(夢裡真是沒有束縛的就直接表演出想做的事情...裡個性直接浮出來了XD)

那個鬼很無奈地發現無法嚇我們,於是就現出原形,原來那半藍色透明的鬼是一個戴著厚重眼鏡、略略駝背、頭髮中分的斯文男子(有點像是亞特蘭提斯男主角?)

於是我們就問他有什麼心願未了,他說,他想要再活一次,但要是他知道怎麼投胎就不會被困在這個房間裡了...
沒想到哈比人一聽到鬼這麼說,他興高采烈的提議鬼和他一起回家吧,只要到了「虛擬」的世界,沒有實體的鬼也會變成真的!

於是我和房東說哈比人要回家,大家一聽都很高興,大家都想要去哈比人的家裡看看,所以房東和他的兒女,還有我、哈比人拉著鬼(鬼好像沒法直接離開被困住的地點,所以哈比人牽他),我們一大堆人擠在車子裡,車子開啊開啊就開到哈比人的家裡了(疑?)

那裡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有綠色的起伏的丘陵草地,金黃色的夕陽,哈比人圓形門窗的可愛房屋,而屋頂上還垂滿植物,紫藤就這樣一串一串的從屋頂上掛下來。

蠻漂亮的,而夢就差不多到此結束了

平安夜快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