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現場第五天

無聊的流水帳
  • 今天開始搭計程車先去飯店接穆罕先生再一起去工地,計程車司機有很神奇的找路天份,不停地和我說著他如何神奇的認出別人不知道也找不到的路,讓他的客戶驚訝好幾次,沒有障礙的找到半山腰上或荒地之中的小屋。嗯,聽起來他當計程車司機真的是他的天職,他很開心地滔滔不絕的說著故事。
    真是健談又熱情的南部人啊,我這麼想著,不過司機先生 , 我只想睡覺......唉算了
    最近身邊的人都很「吵」我沒有暗指穆罕先生的意思
    當然,穆罕先生上車時又更「歡樂」了...
    有計程車搭是很安全又很乾淨,而說這幾天累到上捷運也無法看書了,就瞇著眼希望不要坐過站,不過車上這麼吵(而且我還要當翻譯幫兩人聊天,無法休息)讓我有點寧可自己默默轉捷運...Orz(自閉 mode)

  • 陶瓷繩 Ceremic Rope
    長的就像是極其普通的白色繩子,放在密封袋裡,原本想要看看,穆罕先生阻止了我。他說放在密封袋裡面是因為陶瓷粉很細,如果摸了,細粉就會滲透進皮膚,對心血管不好..........
    穆罕先生:和妳說煉油廠東西都很危險,不要亂碰!

  • 若按照行事曆,明天是我參與工程最後一天,但現在要跟工程進度跑,陪到穆罕先生回國,所以公司通知我要再往後加一週,真...累................Orz
    快點讓我有一天睡到自然醒吧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