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現場第四天

流水帳 again
  • 今天早上起床的感覺是眼皮黏住了,真不想張開。

  • 因為今天是九月一號,又是假日,CPC 的員工沒有上班結果外國技師們的入口證件就出現問題。當然我們有申請,只是CPC員工沒有上班,資料漏 Key ... 好吧也因此終於有機會和日本&澳洲人講到話

  • 我以為日本人一直和澳洲人工作所以英文還行,沒想到完全不行。
    <對話一>
    我:你知道十月新番有JoJo嗎?
    Hirose 桑 :??????
    我:animation, animation 看他依然一臉疑惑,改口說 anime!!
    Hirose 桑 :??????
    穆罕先生插嘴:animation!
    ( Hirose 桑好像更緊張了)
    我:JoJo the advanture(我不知道英文名亂掰一下反正就改強調JoJo)
    Hirose 桑(恍然大悟):喔!JoJo..!!JoJo...ten years...manga
    我(點頭):嗯, manga
    Hirose 桑:One Piece, One Piece
    我(點頭):Yes, Yes, One Piece, Of course.
    (默默望向遠方)

    <對話二>回到辦公室...
    我指著電腦上「 METAL GEAR 映画化...」的一張圖給日本先生看
    Hirose 桑(傻笑)
    我(汗)
    我的手指再次指上標題,想著,你看得懂日文吧!!!!
    Hirose 桑斷續的英文:我, 日文, 不行, 我弟弟, 喜歡
    Hirose 桑,我腦補把句子連起來就是你日文不行...

    與澳洲人的對話就非常普通了
    我:我以前待過墨爾本
    Ross(很高很高的大叔叫 Ross):我來自布里斯本
    我:喔喔,我去過布里斯本...只有一天XD
    Ross:我家人住墨爾本
    我:我喜歡在亞拉河畔烤肉
    Ross:是啊,很棒吧
    (呵呵笑兩聲對話就結束了,Social 技能太低)

  • 今天主管主動和我說:Wanda你就和穆罕先生回辦公室休息吧!
    看來我監察人員的職責消失了
    從規定要去現場變成了隨侍在穆罕先生左右的角色了XD,可以少曬一點太陽很好
    但這個隨侍也是有代價的(以下) 

  • 穆罕先生今天一樣從漢來帶了兩根香蕉,一根給我,然後說我是他的台灣好朋友,問我喜歡芭樂嗎?明天他帶芭樂給我。
    昨天才聊到說他週末的興趣就是到處開車找人聊天,然後他今天就提出要求說,由於另外一位技師今天回國,只剩他一人,他很寂寞,晚餐一個人吃實在太慘了,他要我下週每天陪他吃晚餐,每一餐他都請,因為公司每餐給他的預算有台幣一千五
    啊啊啊..........................下班還要繼續應酬啊..............

  • 今天老闆生氣了,因為穆罕先生在檢查R4貝扇形網有沒有smooth。老闆說去年的技師根本沒有這樣做,要不是現在R4在焊接,哪有這種鬼時間給他檢查。穆罕先生說他也可以不檢查啊,但他現在沒事做,而且他知道他一天工資很貴(他一天工資台幣三萬還不包含出差的交通費與飯錢),所以就來檢查。
    檢查這個的原因是要是貝扇形網沒有 smooth,觸媒經過後會被刮到,就會損壞。由於觸媒裡面含有0.3 %的白金,1kg 200美金,很貴的。
    老闆:沒關係啦!反正CPC很有錢,觸媒刮壞了他們再買新的就好
    穆罕先生:(聳肩)
    (不久後我們兩人就開始吵著要下班了(喂))

  • 好想快點恢復自閉一點的生活...精神空白的感覺有點噁心,身邊的小說也從布蘭登歡樂的破戰者換到乙一陰暗的Zo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