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現場第六天

流~~水~~帳~~

  • 原本預計今天是最後一天,結果要延長到穆罕先生回去為止
    要加幾天呢?一週?十天?
  • 昨天那外表看起來無害又普通的陶瓷繩,今天看到了地上有一綑像是棉被裡面那種棉花的東西。看起來也是極其普通又無害嘛!結果穆罕先生也叫我不要亂摸,摸的話要戴手套。
    我:裡面也有很細的粉?
    穆罕先生:不是,裡面含有玻璃,沒戴手套就摸的話會被割傷。所以和妳說煉油廠的東西不要亂摸!
    我:...Orz(誰會想到那種棉絮般柔軟的玩意會割人啊!)

  • 穆罕先生進去反應器裡面檢查時,外面的工人們很沒良心的在和我討論印度人的體味。其中一位工人說他昨天和印度人下去時快要被穆罕先生的味道熏死了。經他們這麼一說,我才發現這些工人流了許多汗,但不怎麼臭耶!和逛會場的男生們不一樣...!

  • 穆罕先生和我說如果要在這個產業做事,要學些工程和煉製的技術
    然後他拿了一張圖面,指著上面一個半圓形,半圓形 = Control Valve
    某個三條線:flow transmitter (FT)
    PWHT  (Post Weld Heat Treatment) 熱處理 | 最終熱處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