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小公主妮妮

     

[千年聖歌] 故事中雷雅托瓦國(森林的國家)的三公主妮妮,她有一隻飛狐(獵狐)夥伴,這品種的狐狸比一般的狐狸尾巴長,提供絕佳平衡,所以能比一般狐狸跳上更高的樹枝,因此博得飛狐的美稱。

原本這個角色使用的武器是獵刀(自然系民族直覺就是會拿獵刀XD),因為和鰻魚溝通中出現誤差,結果變成鐮刀了,然後將錯就錯(?),覺得鐮刀也頗有特色,故事中的武器跟著改成鐮刀了XD




***
故事摘錄:

才一眨眼,妮妮跑到一行隊伍附近。三名騎馬的警察拖著一名被綑綁並不斷口出穢言的犯人,一旁還有不少群眾圍觀,還有幾個孩子在嘲笑叫囂。
妮妮撿起一顆石子,朝犯人丟擲過去,其他孩子見狀跟著模仿妮妮的動作,紛紛朝犯人丟石頭,犯人痛得大聲吼叫,拉斐爾一行人在一旁見的心驚。
「你們這些他舊日的小鬼,住手!我都要去黑森林了──」鮮血從犯人額頭上滴落。嗶、嗶。警察吹起哨子,所有的小孩停止丟擲石頭。
「既然你知道你要去黑森林,那你就抬頭挺胸的去啊!」妮妮冷冷地說著。
「對啊,你沿路像隻吉娃娃,一直汪汪汪叫!」一名小孩說著,就朝犯人吐了一口口水,而那口水不偏不倚正好落到那名犯人的鼻子上。
「他舊日的!」那名犯人向前一衝,馬上就被綁住他的繩子絆倒在地,見狀,旁邊一個小男孩笑得差點跌倒。
犯人掙扎起身,同時用鼻子噴氣,把上頭的口水和泥沙噴走。
「你們這些他舊日的小鬼,我詛咒你們──」
好幾個圍觀的小孩嚇得往後一跳。
「依生命之樹所賦予的平等之力,我以我的言語之力,取消你的詛咒。」妮妮亮出她的鐮刀,鐮刀的高度高達她的胸口,她輕鬆地轉了一圈,彷彿那只是個輕巧的玩具,但刀刃在風中切出聲音,足以顯示其重量。「閉嘴,給我安安靜靜地去黑森林。」
「我不想去!」犯人大聲吼叫。
此話一出,所有人立即鴉雀無聲。
「只不過幹了幾個女人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唰。迅雷不及掩耳,妮妮的鐮刀往犯人身上一劃。
「他舊日的,妳無權殺了我!」啪,犯人驚駭時,他身上的繩索也硬聲斷裂,他這時發現身上只有一道五吋長的傷口。
「你可以和女人玩玩看狩獵遊戲。」
「我可是個好獵人,狩獵遊戲我絕對奉陪。」男人嘿嘿笑著,把身上的繩索抖掉。
  「別搞錯角色了。」妮妮把手中鐮刀湊到男人臉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