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深淵男子

















~~~~~~~~~~~~~~~~~~~
熊:iplehouse SID Theo owned by 芷吟.
拉:iphehouse nYID Eddie owned by me.
~~~~~~~~~~~~~~~~~~~
熊真的好有魅力唷,而拉真是個好孩子,對吧?


誰說拉是總受的給我站出來

~~~~~~~~~~~~~~~~~~~
另外我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左林,她居然有辦法「看山不是山」編出了相當普遍級的台詞(以下)!真是太有編劇才能了!


1. 熊:太好了,殿下,我終於找到你了!
 拉:請問你是?

2. 熊:殿下?您......難道都不記得了?
 拉:很抱歉,我只是神殿的祭司拉斐爾,不是您說的殿下,您恐怕搞錯了。

3. 熊:那些人到底對您做了什麼?!!

4. 熊:沒關係,殿下,讓我來喚醒您的記憶吧!(碰額)
 拉:啊......

5. 拉:啊.....你是...希奧多。
 熊:沒錯,殿下,您終於想起來了。我們快離開這裡。

6. 熊:為了避人耳目,恐怕要請殿下將祭司袍換下來,得罪了!


再看一次這串,實在佩服左林能想出這樣的台詞......XDD
~~~~~~~~~~~~~~~~~~~

這次拍的完全是受到的Tooji樂團「父」的誘惑,可惜人偶無法激情表演
(影片有年齡限制)


代表挪威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歌手冬至Tooji推出單曲「父」(Father),結果引發各種爭議。在MV裡他飾演朝聖教徒,當眾推倒性感神父,兩人在 聖壇前激情交歡... 該MV是在奧斯陸一間教堂實景拍攝的,用聖潔背景映襯禁忌愛情。擁有波斯血統的冬至Tooji也在MV推出同時出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