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夢中的輪迴與既視感

 夢境紀錄


這個夢一直反覆,像是要修正情境似的,混亂幾次後就知道「一定會發生爆炸」,而這個夢境的結局有點YY (艸)


在一個類似火車站的地方,一個人們離開,啟程到另外一個地方的交通總站之處,我送我弟回台北...

夢境一眨眼回歸起頭,但變成我與表哥,在送表姊回紐西蘭,當我們在大廳時,突然月台發生爆炸。

夢境再次回到開頭,我與我的家人在車站裡的一間餐廳吃飯,要送我弟回台北,而這時大廳發生爆炸。

夢境再度倒帶。

我明白眼前一切的畫面太熟悉了,雖然每次出場的人物不一樣,但一定會在車站某處發生爆炸案。這次,我是一個黑髮少年。

我跑到車站二樓,早已知道這次爆炸會發生在二樓的辦公會議室,毫無邏輯的明明知道那裏會發生爆炸卻跑過去,又在知道爆炸即將發生時開始逃走,而我卻沒法跑遠,因為走廊繞著會議室,古怪的越來越窄,使我離爆炸地點更加貼近。情急之下,我大步往回一跳。

轟的一聲,火舌與朵朵黑雲從會議室的窗戶炸出。

隨著我往後跳,我接住了一個被炸彈炸飛的短髮女人。她在我懷中毫髮無傷,而我雖然撞到走廊牆壁,卻只有輕傷而已。

嗯...我有特殊能力。

我又站在夢境起點,依然是那位黑髮少年。

碰,大廳發生爆炸,人們混亂狂奔,五個便衣軍人把我圍住,外套下面都露出槍頭,要我隨他們走。混亂能使追蹤變得困難,因此這炸彈就是他們設計的。他們似乎是叛軍,亦或另一個帝國的軍人。抓我的理由是因為我是名躲藏起來的王子,或者是曾為王子的人物。總之我與他們背後巨大的勢力是敵對的,而他們只要抓了我,就可以得到很大的好處。

眼前隱約閃過一個帶著未來感白色帝國廳的畫面,但在王座廳的白柱之間,王位的位置是一片黑暗,而我跪在白色的階梯上,望著上頭的黑。

那些叛軍像是以往我的護衛一樣把我包在中間,我乖乖隨他們走下車站大廳階梯,但對於預視到的未來只能苦笑。

就在門口離我只剩幾呎遠的地方時,我突然停下腳步。軍人拿槍戳我快走,而我想到什麼似的回頭一望大廳。

我看到了某種事物,非常重要的事物...(夢中的鏡頭聚焦在我回身的臉上,不是大廳,所以我不知道到底那位黑髮少年看到了什麼!)

我強烈地認為我不能在此刻被他們抓走。打破世界的規則也無妨了,我本來就有力量,只是一直避免不去使用。我決定不再隱藏這股力量。

我騰空浮起,同時那些士兵像是被隱形的藤蔓纏住般從我身邊拖開,他們手抓著脖子前方一吋,好像那邊有條隱形的繩索正在掐著他們的脖子。


The End

--
夢就夢到這邊,最後放大絕還挺愉悅的,眾人就像是被我的爆開的力量圈彈開,在我四周就像是展開的花瓣一樣倒下(但緊扯著脖子)。剛好今天看到像素小人製造機,就憑著隱約的印象把穿著現代的黑髮少年王子做出來,可惜看不出夢中那雙帥氣黑靴!

像素小人製造機: http://www.icongenerators.net/chibidot.html

有點像這樣的構圖,不過怪物的方向不同


Mass Summoning by *alchemaniac on deviantAR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