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8日 星期一

處理機票

上確定可愛的考上研究所!


台大物研所榜眼耶!!怎麼可以這麼厲害!!聽到時為他開心了一整天

恭賀完,查完氣象後和破茶丟了 MSN:「我要去多倫多。」就跑了。 
這讓我想到以前在 UCLA 時也可以豪邁的說:「我等等要去一下好萊塢。」那種去隨想隨去有名地點的小虛榮感。(雖然去多倫多一次來回公車費約台幣五百元...)

早午餐再度是麥當勞的楓糖鬆餅皮漢堡,第二次吃呢,那時在魁北克要是知道我有機會吃到,應該就會堅持去吃蛋料理了......

中午先和 Russel 去 IMAX 看電影「V怪客」。
跑去多倫多看電影就是要看大螢幕啊!超大螢幕看電影真震撼,平常普通的配樂都能震到心坎裡,更不用提大場面時的氣勢加倍!

下午就去橋機票了,原本我想自己去愛德華王子島玩,結果據說島到現在沒開,旅行社提議我去溫哥華玩,機票再改從那邊回台灣。乍聽之下不錯,可是...撇開一個禮拜可能會花掉加幣將近一千塊不談(約台幣兩萬八,但成本還是比光從台灣到加拿大最便宜的學生機票少),經歷波折後的我非常想家,之前那種強烈的孤獨感更加讓我不想自己一人獨自去旅行。

所以,我決定了,明天幫 Russel 慶生後,後天我就要搭 10 號的飛機回台灣,加上時差和約莫二十小時的旅途,到台灣會是 5/12 號星期五早上十點十五分。不過有這麼重的行李我一定是直接回高雄的家,還可以趕上幫媽媽慶祝母親節(會吃大餐吧,呵呵)

有點可惜和感傷的是,讓我萬分感謝的 Tony 學長和 Ian 因為都有事而不能再見面了。
(呵呵~Tony 倒是應該能在不遠的未來的台灣再度相聚!)

晚上又去逛了下 Eaton Center 和又吃了 Salad King 泰式料理,天氣很好的今天然而我卻沒有很在意天空,只猛看著些熟悉的多倫多高樓大廈,以及一些加拿大事物,想著這些意外多看到的最後一次街景,心中大喊:「再見! Goodbye Toronto!」

(若後天回多倫多機場搭飛機不算,這回可真是最後一次了...)


Goodbye!(樂聲響起)



專輯:John Williams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人工智能電影原聲帶)
John Williams - For Always (Duet) (Performed by Lara Fabian and Josh Groban)




--
其實今天看到學姊的網誌提到紐約還是會心酸一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