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 Disney Sea


當初想說小拉玩第一天就好,第二天我要輕裝便行,沒想到可以幫小拉湊出Prince Eric配色的衣服。說到迪士尼海洋當然想到小美人魚,穿得像是Prince Eric 去Sea簡直絕配!
所以小拉就連著玩兩天迪士尼!



直奔地心探險時路邊經過的城堡,好像什麼遊戲場景
原本想回來一探究竟,最後還是沒有回來😂


拿到地心探險 Fast Pass後,就先去人比較少的海底兩萬哩



第一站:地心探險
場景蠻不錯的!


左林:「潛水艇做的其實滿精緻的。」


 這區蒸氣龐克風格蠻棒的!


(滑手機)


第二站:地心探險
來到地心探險的地方,整座山都在轟隆隆的震動,讓人感到非常不安
昨日太空山驚嚇值超標,地心探險我就不敢做了😂

結果--

小宇:「本來沒要坐雲霄飛車,聽左曉說驚嚇值沒太空山那麼高還是去坐了,大概有0.1個太空山那麼恐怖吧。」
我:「咦?這麼不恐怖!?」😂
左林:「以為像飛濺山一樣很多幌子,結果沒想到一次就直接下去了,害我還想說:『這前面一定有幌子,嗯?咦?不對,好像是真的? 那我該尖叫了。』啊啊啊啊--到了。」


第三站:印第安那瓊斯
回味經典,但中間有一段很長的黑幕,令人強烈懷疑是場景整修ing,美國版有的有些它沒出現。


第四站: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
我又跳過了,因為我想拍小拉,穿得這麼艾瑞克王子,一定要多留幾張照😘
左林:「根本就是小火車。不予置評。」
幸好沒去玩(?


王子和美人魚
美人魚會唱歌喔!
但為什麼雕像沒有上色呀?失去色彩的雕上配上淒美的歌聲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美人魚她被巫婆奪走聲音的橋段⋯⋯那一段可是成為我小時候的夢魘😂



迪士尼就算是兒童遊樂園區,每一個元素搭配美感都非常驚豔 



第五站:吃午餐,小拉拿了一罐可樂來


經典迪士尼煙燻棒腿 + 披薩 + 很甜的珍珠芒果汁
小宇:「棒腿跟海鮮披薩好吃!」
雖然知道棒腿是迪士尼經典,但我也是第一次吃,真好吃,下次我來還是要吃棒腿!


第六站:美人魚秀
推薦!巨大的海神有神明的感覺,可惜長度真短&王子呢?
左林不約而同發出同樣感嘆:美人魚秀很讚,但王子呢???????????
然而小宇:「美人魚秀我都在注意美人魚的二頭肌,果然能吊鋼絲特技的都要有強健身體。」


第七站:跳躍水母
緩慢的小電梯,因為很可愛忍不住想搭


前往阿拉伯海岸區


第八站:神燈3D劇場

排隊的時候小拉跑到寶藏區偽裝成寶藏,被小孩子們深深的凝視:
「這是我的BJD小拉,長得超級可愛,如果你沒看過,現在讓你看看。」

魔術秀有點無聊不予置評。


出口


日本的女子高校生,好可愛喔


左林在拍噴泉


左林拍的茉莉公主噴泉


 
阿拉伯小巷


有人假借拍我拍背後的可愛日本情侶

左林:「真的很可愛啊那對情侶。」
我:「年輕真好(咬手帕),他們衣服穿好少喔好像夏秋⋯⋯」
左林:「真的⋯⋯為什麼我高中的時候沒有陪我一起這樣玩的男朋友呢😭😭😭 為什麼我高中那麼俗氣!!!那一對根本是活在偶像劇中的情侶啊啊啊啊!!!」
我:「這樣一說我們的高中生活好像是黑白的。」
左林:「完全就是黑白無誤。」


在窗邊休息一下


大家也滑手機休息一下


阿拉伯街上的瓶瓶罐罐
可惜沒有找到摩擦會跑出精靈的那一罐。


茉莉公主出來了!大小茉莉公主好可愛!


與賈方自拍的情侶
路上有公主和賈方散步,這才是迪士尼!
(但阿拉丁呢?王子呢?


想要找賈方簽名的小羅莉,背景還有小男孩💓
賈方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受歡迎過 \(*°▽°)/


第九站:辛巴達傳奇之旅

除了比較危險的遊樂設施小拉會躲進包包裡,一般的他都有玩唷。
迪士尼是親子人偶安全的好地方!

玩辛巴達傳奇的小拉--人偶看人偶
小拉欣賞這些會動的同類,應該覺得他娃生還算有趣吧。
這裡人偶動態感覺像捕捉了日本人的動作,一種日式舉止中獨有的微妙乾淨的等速運動,但非常自然,維妙維肖到讓人起雞皮疙瘩!人偶控推薦!
左林:「非常精緻的木偶,太強!」


 
很有日本味的封印系聖誕樹


第十站:水上逗趣船
乍看是碰碰船但不能控制,有點無聊,幸好沒排很久。


第十一站:遊園車
黃昏光,魔幻時刻降臨!


火車來囉
一直想拍長焦鏡頭下的火車,get!


準備上火車的小拉
這張是今天數一數二喜歡的呢💓


到站囉


下站看到個小遊行


抱小拉玩迪士尼💗


來到威尼斯區


迪士尼園區有娃娃拍攝區,湊巧發現了一個,超棒耶!
(原本立意是給買迪士尼娃娃的人拍的,椅子給三分坐剛剛好!)


回眸一笑的左林
這裡就是晚上看秀場的地方


迪士尼海洋的海洋,背後的山是神祕島


Department Store 百貨公司,大家去血拚一下。



大家逛街我拍小拉,路燈點亮了💖



帶著戰利品出來的左林


百老匯大樓上頭有海神雕像
票售罄的百老匯,下次再去看!


第十二站:水上遊行(Fantastic)
Magnificent! 
左林:「超-級-讚!!!!!!!!!!!!!!!」
!!!!再多驚嘆號都無法傳達它的精彩!!!!


回到威尼斯區,原本想排槓多拉,但暫時關閉


好朋友


完美的迪士尼景致
第十三站:晚餐 New York Deli


古塔驚魂 Tower of Terror
人龍足以驚魂,排不下去
最後只有曉去排,我和左林去 Finding Nemo


第十四站: Finding Nemo
感覺是像做夢飛行一樣,變成魚的水底之旅
左林:「還不錯啦,從魚的角度看人類。」


來到玩具總動員區
因為內容看起來和昨天的巴斯光年很像(無聊的意思),就在外頭拍拍照而已😂


Frozen!
發現地上有雪花!迪士尼處處有小驚奇💙


聖誕快樂魔法陣!


又不小心隨手偷拍了路邊的聖誕樹與小羅莉


和左林慢慢走回會合處


時候晚了,準備去排槓多拉,最後一站


槓多拉排隊區的牆上小裝飾
迪士尼的牆上小裝飾都好美,美到想搬回家


第十五站,最後一站:Gondola

左林:「很有趣的小威尼斯貢多拉,我希望他能唱更久一點。」
我:「可是他居然沒唱義大利文歌。」
左林:「我真的以為他會唱義大利文歌⋯⋯日本不是很愛走真實路線嗎?」
我:「看來日本還是走日本路線。」


***
遊樂園真是一個把不想體驗的恐怖人生變成一分鐘歡樂遊戲的奇妙存在。

我覺得比起Classic,Sea更好玩!照片殺的比Classic多更多,可惜難得小拉穿得像小美人魚裡的艾瑞克王子,結果整個園區、遊行、秀場都沒看到王子,除了一個廁所上的標誌,哎呀呀⋯⋯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